那是初識的夏天,清麗的綠意展現在我們的眼前,色澤耀眼而明亮,

彼此心中還不明白,走進陌生的城市,我在車站

等待未來的到來,盛夏的城市街景喧鬧又如此無關,

從盛夏的車站開始,我總回憶過去的某些片段與妳的相關

我們在落日裡奔馳過的平原,清曉中在筆直公路上急騁

彷彿如此的風景是所有人生的想像了

夏天的熱情是我們擁有的愛情

炙烈的情緒,令我暈眩而執意

喚醒心中一片的溫柔

夏暮的夕陽一寸寸的暈開

夜色很快就要來臨,讓我帶妳回家吧!我說

盛夏結束前,因為年輕的迷離,妳堅決的搖頭

妳我完完全全離開了那個夏天

多年後,盛夏的午後,走過相同的路

我將通往怎樣的風景

搖下車窗

彷彿只聽到遠處傳來盛夏的蟬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