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總是愈陷愈深,醒來時雨滴落在遮雨棚上,滴滴答答的格外大聲,望著昨晚沒有關的窗,窗外雨正密集的下著,思緒徬徨著,我總在自己的思緒中迷了路,拼湊不出剛剛那深沉的影像,我卻放任妳在慌亂中消失而去。

日子是寂寥著,心理總是沒有頭緒,我總是想到了妳,而妳是否只能在我的夢境中漂流。

情感總是如水漾開,我的眼神總有著過多的敏感與傷感,總幻想等待的幸福會從彼端走來,幸福就在擁抱中散開,暗光中看妳的臉龐,微微悲哀的彷彿輕泣落著淚,但令人發窘與無情的,妳總在我醒來之前,便轉身離開了我。

一整晚的雨,基隆河的河水漲了盈尺,雨勢的增大,讓遠方的山更顯的迷濛,很長的一段時間,錯雜的想像,我卻有時分不清現實與夢境的區別了,而夢境與現實在瞬間都在雨霧中流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