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之間,總無來由的想起妳,在記憶的過往中,關於你的這一段,總佔據我某一部分的心頭,總會記起過去那段倉促間我們互相別開頭去,愈行愈遠,或許也如此,才能見見的更看清楚自己心底對於妳種種往事的倒影。

與妳相繫牽絆的那一些年裡,妳我都不能明白那一份的感情,總在多年的年華之後,我們才能淘盡不相干的色彩,單純的想起妳我曾經走過的情節。記憶起妳窗口前的的梔子花,那一段初夏季節裡的芬芳。

多年的過後,妳的身影早已沒入夕陽的餘暉中,然而妳的劇情、我的劇情依舊仍在上演著,我與妳只是一個相互看不見的演員,在重重的布幕中扮演屬於自己的那一份角色,剩下的,只有往日美好的倒影,與芬芳的梔子花香味不斷縈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