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一定是那片湖那片山

引我每天對妳的凝望

一隻山鳥驚動山月

擾亂我無眠的夜

夜裡我忘了關窗

無盡的翠色便入侵我小小的心扉 

心扉的湖水氾濫著

妳擺渡的空音在湖面迴響著

我總記憶五月與妳的初遇

梔子花盛開的季節

潔白清雅的味道總在我身邊飄盪

一輕抹的白

微透著幽香

滲進薄暮中

秋天已遲了腳步

紅雲飄過了山巒

妳花香的腳步

    比落葉還輕

走進了我傾頹的生命

來不及反應

在我夜裡無聲的綻放

且讓煩憂凝結在水面上

我能對妳說些什麼好

夢裡追尋的

是雲

是月

還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