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

演唱:張信哲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松本俊明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
擦不乾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 越覺得孤單
擦不乾 回憶裡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在生長

 

覺得故事尚未說完,再增加後面的歌詞,也許人生更多的無奈與坎坷,情意的貞堅,才是令人蕩氣迴腸吧!

 

白月光-鋼琴彈奏  

詞:敏松

白月光 照不亮我心傷
星光淡 夜怎那麼長
妳和我 都將過往埋葬
怎麼藏 愈在心滋長

白月光 照離人的他鄉
樹影搖 只見夜蒼茫
忘不掉 離去妳的目光
不思量 回憶自難忘

妳是我 心中唯一的傷
無法忘 只有仔細珍藏
說情長 卻敵不過無常
舉目滄桑 盡是悲涼

白月光 夢遺忘在遠方
夜未央 心仍留在過往
看不完 舊照片已泛黃
妳模樣 隨風飄散

妳是我 心中唯一的傷
無法忘 只有仔細珍藏
說情長 卻敵不過無常
舉目滄桑 盡是悲涼

白月光 照妳我的故鄉
月光亮 夜仍那麼長
妳和我 願都一同埋葬
情路長 不再有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