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月因為暈眩去掛了急診後,似乎暈眩就一直找上了我,過去總有些感到情感上不理智的暈眩,目前卻過渡到真實生理上的暈眩。生理與情感上總暈在一塊了。

近來這些日子總是忙著,回到家已過了午夜,手機裡傳來問候的簡訊,這樣的深夜,卻似輕若重扣到我的心裡,這麼多年了,已經真的無法轉回頭去了,夜深總讓我明白些自己需要面對的真相,一點點成人該明白的道理,我已經真的不在年輕了,那種悲歡分明的青春,而妳我的愛情就在長鏡頭中,漸漸淡出了影像。

生活的表象,在不斷的推移著,我不知道要走這裡而是去那裏,也許路上有風有雨有陽光,由狂喜還是憂鬱,但我知道將日復一日,不知盡頭。

為了防止晨起的暈眩,我想睡前還是吃顆醫生給的止暈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