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見著了妳,妳在你的房間內彈著那台KAWAI鋼琴,琴鍵的音符聲迴盪在有著早晨陽光中的房間,應該是德布西的阿拉貝斯克(Arabesque)吧?!

在這樣的寂寥日子,在德布西輕快的旋律中,卻讓我有著淡淡的憂傷,是晨光還是因為妳?夢境總是愈陷愈深,眼神總有太多敏感。妳素樸的臉孔,似乎不再有過去的純真,旋律與影像交錯著,光線中我彷彿看到妳眼角的淚,而為什麼我還是只有在窗外,望著窗內的妳?

時日推移,情感依然如水漾開,妳我是否註定是失落的悲劇,我一直在尋找著妳,不管妳是否衰老或是面目殘缺,我們已經走過非常遙遠的路途,而為什麼妳總在我醒來前,便已經轉身離開了我?讓我將自己遺忘在夢境與現實的交界。

  

德布西-阿拉貝斯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