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網路應用程式不斷的與時俱進,我們就不斷的從這個時空跳入另一個時空。在這個時候,沒有facebook、沒有Twitter,就彷彿你沒有朋友般,但也如此,許多向斷線風箏的朋友,就被一條條隱形的線給拉回到你的現實中。

從facebook這個魔法中,尋到了妳的網頁,望著照片中的妳,又讓我泅泳在回憶之海。妳離開後,我曾試圖找妳了解,而那是最後一次的見面。所有的理智,讓我防守著最後的一道防線,我不能不告而別。我只想堅強的向妳說聲再見就轉身離開。而妳最後的話語,就像一根輕盈而溫柔的稻草,完全的壓垮我,我洩漏從未在妳面前表現過的情緒,我而什麼也沒說就轉身離開,就這樣在一個陌生城市,從白天走到黑夜,那一條路彷彿沒有盡頭,沒有光亮只剩黑暗,如何到機場回台北,渾渾噩噩的我已完全忘卻,而那是我與妳最後一次的相見。

也許這樣的結果,妳並不會放在心上,然而,這些年來,我卻始終記的,一些來不及說出口的,擱上了時間,就像等公車般,跨過了一個時間的臨界點,便打定主意要等到它,然而那般公車依然未到達。如果要論定,是與非,原因應該多在於我而不在於妳吧!也許遍地荊棘,但到我離開,點亮或吹熄的那一切,我都想最後對妳說關於道歉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