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午後,總是昏沉沉的,不管早上晨間是如何的清醒,到現在也差不多消耗殆盡了,風扇不停的轉著也帶不走那悶熱的暑氣。房間窗戶望去,對岸大樓的陽台總有幾間曝曬著乾淨的棉被、被單,在陽光的洗禮下閃耀著白。

我打開電腦,放起了音樂,陽光耀眼的夢中,哄著一層溫燥的喧鬧,聽著音樂我總想著妳,一種樸質的情感,在我細膩敏感的內心深處中漾開。天空好藍,浮雲好白,我的心中某一個地方開啟了一塊晴朗的空間,音符在打轉與跳舞,而我不知道這一個小小的情感是否有歡樂?是否有哀傷?

陽光艷艷,歌曲的旋律是那樣淡淡,情處卻是深刻,有時候例行的問候,也許簡單,有時總若輕似重的扣到了我的心底,我不確定她的心中她的想法,也許是個起步,也許沒有開始。在愛情的長鏡頭中,我早已經淡出了影像,我知道已不再青春,一種悲歡分明的青春。

陽光已收起的熾熱,黃昏總是一片的金黃色憂傷,對於我,也許有一天會是心底深深的記憶,也許有一天妳很快就忘掉。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演唱:陳綺萱/陳忠義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