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夏天,夕陽才隱沒,夜色就已經毫不遮掩的跳出,西方的天光卻還留戀著白日的溫情。

 站在街角,我只能默默立著,我一直希望保持著對妳質樸的情愫,不願讓都市的浮華捲走,然而我總要飽受追尋之苦,無所追尋也苦,不斷流離,不斷惹著塵埃,我張開掌心,只能收受不知來處的命運,命運卻只能只能各分天涯?

今年都已經要過了大半,我總老是經常性的想起妳,也許妳是善於遺忘的吧!我卻如何也學不會遺忘,遺忘關於對妳的情愫,遺忘這樣切切守著的苦衷。關於妳的記憶該如何安放?倉促間相互的道別,是否就註定愈行愈遠。

也許是黃昏,所有的想念與記憶都成為斑黃的色澤,我們都在這城市生存著,也許有天妳會到遠方,變換妳道路,堆砌著生活的高牆,滄海桑田,也許有天妳會想起我,真正的將我放在心裡的想起我,也許,有那麼一天。

天氣依舊晴朗,然而,離別仍在前方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