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的城市裡,有著理所當然的美麗與無限。初岀的相遇,也是最後的別離,彷彿在某個夏日的午後收到一封長長的書簡,陽光下展開書信,娟秀端正的字跡,款款寫出別後瑣碎的天氣與日常點滴,最後的文字,彷彿你說的妳猶豫:“我想,我想你不要再來看我了。”而空氣與光線陷入了凍結的沉默。

 

是否就是一個註定離開的劇情,我們都在故事波折中不斷的延宕著,不斷的享受高低潮的起伏,最後等帶著那或喜或悲的終點。

 

你的信中說著:我想,暫時之間,或是數月或是數年,或者是一生吧,我想,我都將不會再去看你,對於我倆的境遇,或是關於命運中我們彼此的位置,我有著不確定與無奈的想法。

 

天空落下初冬的雨水,我問是不是自己踏不出來,我不知道究竟要的或渴望的是什麼樣的生命姿勢,個性即命運,也許就是這樣注定了離別的悲劇,既然知道會是別離那又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也許滄海桑田的多年後,不再青春也不再愛戀,在我的人世間安排不上,那就隨我沉默飄落,讓那些過往的片段情感成為黃土地上的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